艺术设计系
 学院首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专业概况  实习基地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资料下载  校友会 
最新消息: · 艺术设计系举行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扩招B类开班仪式         · 艺•『党建活动』“传统非遗进校园 美育润童心”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 艺•『教学活动』核工物语——传统非遗核雕文化进校园讲座         · 艺•『党建活动』“艺”心向党 “墙”绘乡村——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墙绘乡村主题党建活动         · 艺•『教学活动』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骨干教师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外开放办学调研         · 艺•『党建活动』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奋斗精神——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举办党建品牌主题书画展         · 艺•『系部活动』2023校际联合、校企合作赛“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产教融合设计作品展览成功举办         · 艺•『教学活动』艺术设计系教师写生展         · 艺•『党日活动』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师生参观​“建功‘两先区’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艺•『教学活动』2023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暨室内设计教育发展专家论坛   
新闻中心
资料下载
· 艺术设计系工作室、实训室安...
· 2019届毕业生实习协议
· 在读证明模版
· 17-18(2)院历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印章使...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行政印章使...
· 综合实训、毕业设计(制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图片报道>>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行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扩招B类开班仪式
2020-04-06 16:11 董洋 

2020年4月5日上午九点,艺术设计系在2号楼205教室举行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扩招B类线上开班仪式,以及网络直播课程线上授课试播。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刘群英为开班仪式致辞,对考入我院艺术设计系的退役军人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遵守校规校纪,维护学校荣誉;二是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三是希望学生们有百折不挠、锲而不舍的学习精神。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宋雯从学院概况、艺术设计系基本情况及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就业岗位对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学生们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学业。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扩招B类各班级班主任老师和任课教师参加此次开班仪式,通过直播寄语学生们在学期间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开班仪式中,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扩招B类各班级全体学生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观看了整个直播过程,并与各位老师在线上做了积极互动。由我系王铁众老师讲授的专业课程《中外建筑史》即将于4月11日正式开始线上直播授课,教师通过“人人讲”直播平台向学生介绍了课程的设置及上课要求,在线解答学生们提出的有关设备使用及上课内容的问题,加强了学校师生之间的紧密联系,增强了退役军人学生群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为了学生在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设计系开班仪式背景图

开班仪式上刘群英书记致辞

王铁众老师做网络直播课程线上授课试播

建筑室内设计扩招B类开仪式现场

我系教师线上与学生见面并互动答疑

关闭窗口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港路288号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