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学院首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专业概况  实习基地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资料下载  校友会 
最新消息: · 艺术设计系举行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扩招B类开班仪式         · 艺•『党建活动』“传统非遗进校园 美育润童心”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 艺•『教学活动』核工物语——传统非遗核雕文化进校园讲座         · 艺•『党建活动』“艺”心向党 “墙”绘乡村——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墙绘乡村主题党建活动         · 艺•『教学活动』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骨干教师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外开放办学调研         · 艺•『党建活动』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奋斗精神——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举办党建品牌主题书画展         · 艺•『系部活动』2023校际联合、校企合作赛“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产教融合设计作品展览成功举办         · 艺•『教学活动』艺术设计系教师写生展         · 艺•『党日活动』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师生参观​“建功‘两先区’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艺•『教学活动』2023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暨室内设计教育发展专家论坛   
新闻中心
资料下载
· 艺术设计系工作室、实训室安...
· 2019届毕业生实习协议
· 在读证明模版
· 17-18(2)院历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印章使...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行政印章使...
· 综合实训、毕业设计(制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艺术设计系实验室、实训室、工作室使用守则
2022-08-08 09:00  

艺术设计系实验室、实训室、工作室使用守则

第一条:使用实验室、实训室、工作室等教学场所的人员必须服从管理人员(或指导教 师)的管理,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遵守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规定。 

第二条:实验室、实训室、工作室等教学场所使用人员,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业余时间 使用,需佩带或出示相应证件,值班人员需认真负责,并作好相关使用记录。 

第三条:在使用期间要保持肃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做与工作任务不相关的操作,使用 计算机网络不得访问非法、不健康的网站,不得发布有损于国家和学院的言论。 

第四条:使用者要自觉爱护实验室、实训室、工作室等教学场所的环境和设施,对不按 规程操作,造成物品、设备损坏、资料丢失者,根据损坏的程度,作适当处理。 

第五条:使用者需保持环境卫生,严禁在实验室、实训室、工作室等教学场所乱写乱画, 严禁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严禁携带流制食品进入,对屡教不改者,取消使用资格。 

第六条:严禁使用者在未经管理人员允许的情况下,拆卸设备仪器,或故意损坏教学设 施,坚决杜绝偷盗设备或配件的行为发生。 

第七条:使用者不得私自改变仪器设备参数、配置,不得违规操作,不得私设、更改电 脑口令和用户账号口令,不得人为变更或损坏实验配置软硬件环境。所用设备、仪器出 现问题,及时与管理人员或指导教师联系。 

第八条:使用者在每次使用前,要检查设备、仪器及相关配套环境和设施情况,使用后, 需协助管理人员或指导教师整理好所用物品、设备,清理环境卫生,按操作规程关闭仪 器设备,检查门窗、水电、火源、气源的关闭情况,并认真填写使用记录。 

第九条:严禁在实验室、实训室、工作室等教学场所吸烟,严禁闲杂人员进入实验室、 实训室、工作室等教学场所。 

第十条:使用者在使用实验室、实训室、工作室等教学场所仪器设备时,需事先掌握设 备仪器的操作流程,了解仪器设备使用的安全要求,严格按规程操作。 

第十一条:门禁管理由系里统一管理,加减教师或学生提前申请预报。

      

                                                  

                                                      艺术设计系 2022 年 8 月

关闭窗口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港路288号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