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学院首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专业概况  实习基地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资料下载  校友会 
最新消息: · 艺术设计系举行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扩招B类开班仪式         · 艺•『党建活动』“传统非遗进校园 美育润童心”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 艺•『教学活动』核工物语——传统非遗核雕文化进校园讲座         · 艺•『党建活动』“艺”心向党 “墙”绘乡村——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墙绘乡村主题党建活动         · 艺•『教学活动』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骨干教师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外开放办学调研         · 艺•『党建活动』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奋斗精神——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举办党建品牌主题书画展         · 艺•『系部活动』2023校际联合、校企合作赛“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产教融合设计作品展览成功举办         · 艺•『教学活动』艺术设计系教师写生展         · 艺•『党日活动』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师生参观​“建功‘两先区’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艺•『教学活动』2023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暨室内设计教育发展专家论坛   
学生工作
资料下载
· 艺术设计系工作室、实训室安...
· 2019届毕业生实习协议
· 在读证明模版
· 17-18(2)院历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印章使...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行政印章使...
· 综合实训、毕业设计(制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艺•『学工活动』艺术设计系首届“你来比划,我来猜“大赛
2023-11-15 17:46  

艺术设计系首届

“你来比划,我来猜”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展学生的视野,更好地利用校园资源和自己的特长优势,展现校园文化风采,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2023年11月7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举办第一届“你来比划我来猜”主题活动。

活动规则介绍

“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活动现场,同学们自行组队,你来比划我来猜,依次将自己所获得的信息,用语言和肢体来加以提示描述,传递给同伴,限时三分钟,最后猜出词多的组获胜。

本次开展的“你来比划我来猜”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热烈,在场观众跃跃欲试,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选手们的精彩瞬间吧!

这是一场奇妙的表演,比划者与猜者之间,犹如在演一出无声的戏。他们在舞台上尽情演绎着生活的喜怒哀乐。有时,比划者以夸张的动作和表情来诠释一个词,让人忍俊不禁;有时,猜者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敏锐的观察力,准确地猜出答案,让人惊叹不已。比划者用他们的演技表达着对生活的理解和感受,而猜者则用他们的洞察力和想象力去解读和感知这个世界。

获奖同学合影

这次活动,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给予了同学们闲暇放松的时间,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学生友谊,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感受到了集体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之间凝聚力。

关闭窗口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港路288号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