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学院首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专业概况  实习基地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资料下载  校友会 
最新消息: · 艺术设计系举行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扩招B类开班仪式         · 艺•『党建活动』“艺”心向党 “墙”绘乡村——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墙绘乡村主题党建活动         · 艺•『教学活动』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骨干教师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外开放办学调研         · 艺•『党建活动』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奋斗精神——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举办党建品牌主题书画展         · 艺•『系部活动』2023校际联合、校企合作赛“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产教融合设计作品展览成功举办         · 艺•『教学活动』艺术设计系教师写生展         · 艺•『党日活动』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师生参观​“建功‘两先区’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艺•『教学活动』2023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暨室内设计教育发展专家论坛         · 艺•『教学活动』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召开“全屋定制”专业讲座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校际联合 校企合作赛——“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产教融合设计大赛   
学生工作
资料下载
· 艺术设计系工作室、实训室安...
· 2019届毕业生实习协议
· 在读证明模版
· 17-18(2)院历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印章使...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行政印章使...
· 综合实训、毕业设计(制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艺•『学工活动』艺术设计系荣获第五届2023“辽轻杯”第三名
2023-11-09 20:00  

2023“辽轻杯”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11月8日,艺术设计系在2023年”辽轻杯”足球比赛中以季军全校第三名完美收官!

又一年秋天至,少年们也充满活力。在如此秋高气爽之际,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进行了一场校园足球赛。激情飞扬现活力,绿茵赛场展风采,足球赛在凉爽的秋风中点燃了全校师生的热情。

教职工 VS 艺术系

赛场上,球员们凭借巧妙的球技、熟练的脚法,开场不久10号球员胡哲便以一记挑射瞬间点燃了一旁观看同学的激情。

赛中,每个队员都毫不示弱,既有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通过球员们的坚持不懈与默契配合,10号球员胡哲连进4球达到场内高潮!30号球员罕盖也毫不逊色独中两元,最终比分定格在4:7,艰难的战胜了强大的对手。

艺术系 VS 信息系

从比赛开始,赛场一直很焦灼,大家们势均力敌,僵持不下。只见 10 号球员胡哲拔脚怒射,听见足球破入球门的声音,打破场上比分僵局!

此后艺术系士气大增,以1号守门员陈俊廷的接连扑救和神勇发挥;30号球员罕盖和7号球员孙金辉使出浑身解数连进两球,比赛以3:0顺利的战胜信息队!

直击现场

越位、抢断、传球、射门......机敏活跃的前锋,精准拦截的后卫,严密防守的守门员,球员们在球场上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攻守交替、运球如飞、活力四射,各种精彩操作和精湛技巧,令观众叹为观止。

快速的反应力、灵活多变的身体控制以及高超的球路预判,这是我们的8号球员薛志德,勇进一球!

球员介绍

他们是一群拥有着共同爱好、美好梦想的学生,他们也是一群热爱足球、充满激情的球员。这是一只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队伍,他们没有悠久的历史,但有持久的恒心,他们有一剑封喉的前场,有梦幻般的中场,有牢不可摧的后场。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意气风发的球员们吧!

此次比赛中,我系球员赛出风采,赛出友谊!球员们不仅展示了运动激情,更展示了崇高的体育精神。虽然足球赛落下帷幕,但艺术系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释放体育的激情与活力!

关闭窗口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港路288号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