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学院首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专业概况  实习基地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资料下载  校友会 
最新消息: · 艺术设计系举行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扩招B类开班仪式         · 艺•『党日活动』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师生参观​“建功‘两先区’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艺•『教学活动』2023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暨室内设计教育发展专家论坛         · 艺•『教学活动』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召开“全屋定制”专业讲座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校际联合 校企合作赛——“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产教融合设计大赛         ·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系列实践活动         ·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老兵事迹进校园系列宣讲实践活动         ·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慰问抗美援朝老兵系列实践活动         · “喜迎二十大·翰墨抒情怀”艺术设计系第七届书画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 艺术设计系第十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圆满举行   
学生工作
资料下载
· 艺术设计系工作室、实训室安...
· 2019届毕业生实习协议
· 在读证明模版
· 17-18(2)院历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印章使...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行政印章使...
· 综合实训、毕业设计(制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艺•『学工活动』“相约春天,美在轻院”主题摄影、微视频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3-05-08 08:58  

“相约春天 美在轻院”主题摄影 微视频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荡漾的春水泛着涟漪,翠绿的柳枝爬上眉间。四月初寒乍暖,春的脚步已经到来。阳光洒在身上,青春暖着心里。为了让同学们从春的气息中感受生活的美好,从照片中发掘辽轻工不一样的美。我系特举办“相约春天,美在轻院”记录校园美好生活主题摄影、微视频大赛。

作品展现出辽轻校园的明媚春光,不同人的不同视角,发现了校园不一样的美丽。充满春天气息的摄影作品,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体验了春日的美丽景色,也感受到了校园的明媚春光,传播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比赛最后,我们根据评比结果,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文明老师、陈树东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精美奖状、奖品。

关闭窗口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港路288号 邮编:116100